Monday, August 22, 2005

我要做老師






從前不曾想過
當老師的路是這麼遙遠的

花了兩年時間
終於取得了教育文憑
成績雖然出乎意料的好
但要成功覓得教席
原來並不容易
有教育文憑也並非無往而不利

沮喪了好一段日子
終獲幸運之神眷顧
職訓局聘任了我
九月一日起
將會到沙田IVE教學

教的是甚麼?
我最擅長的中文?
非也
我主修的經濟?
非也
副修的通識教育?
也不是

我要教的

生活技能 (Life Skills)
朋友聽了
總是會問
那要教甚麼?

要教的課題
包括
時間管理
情緒商數 (EQ)
財務管理
團隊精神
社交禮儀
等等等等

現在的心情

很期待
九月一日的到來

因為
我要做老師!

4 Comments:

At 23/8/05 12:26 AM, Blogger ahlic 阿力 said...

好丫呢個科目
train d 港姐港男出o黎

 
At 23/8/05 11:34 AM, Blogger eva said...

你有咁多攪活動既經驗,我覺得呢科o岩晒你喎!
希望你會教得開心啦!

 
At 27/8/05 4: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陳Sir,努力!加油!Life Skills是實用科,可否來sit堂呀?

 
At 28/8/05 1:38 AM, Blogger pEr^^pEr said...

Florence, 妳的技巧已很超卓!毋須來sit堂了! 反之, 你應給我一些指引, 該如何教好這一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