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新學年開始了

911
一個不太吉利的日子
卻又是我和學生新學年開始的大日子

今年能榮升講師
實在興奮得不得了
到現在還有點不太相信
說實在
我真的沒有想過任教一年便可得償所願

職升了
不過
上課時數沒有大增
反而少了兩個小時

多了的
是要為教材編寫把關的工作

也是我很樂意和順心的工作

修讀了兩年教育文憑
所學的並沒有白費
跟其他同事相比
我對教材編寫是較有心思和鋪排的
活動設計也比較能對題
原來
真的有學以致用這回事的!

其實
同事的協作也很重要
多了他們的意見和構思
就更能豐富我的設計
我相信大家共同編寫的教材
定能讓同學更愉快地學習
也能提升他們的學習成效

希望今年的工作會比去年更精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